15.11.09

就酱过了....

15th Nov 09

他的生日就酱过了,觉得自己没有对他做过一些让他开心的事!我愧欠了他,我的心里酸酸的每次都是你在原谅我,包容我,体贴我,关心我,疼我,爱我!我一次一次次的伤害你,你不曾骂过我,不曾打过我,不曾伤害过我。而我....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你的暑假我不能陪你过了,当我告诉你时我问你‘你会伤心吗?你会生气吗?你说不会,只是有点不开心!’我看到你坚强,我更伤心,我的泪水往回眼里下。我不让它流出来!流出来你会心疼。宝贝谢谢你的疼爱,我很开心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我很幸福,对不起还要让你继续等待,还要让你继续为我付出,我知道为难你了!他们说只要两人真心想爱一定会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你相信吗?我相信,我唯一就是相信你对我的爱,相爱的人一定会在一起的!谢谢你愿意为我而等待。



爸妈,我知道对你们的伤害造成很大!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们会原谅我吗?我不敢有特别的要求,现在我只求上帝可以把它可爱的天使一一送到家里为你们祷告。希望你会认识上帝的爱,上帝他差派耶稣来到世界,医治各种疫病。帮助我们认识上帝,听上帝的话语。上帝的爱有多么的伟大,我不自夸,只要你们认识他以后你们可以自己感觉到那上帝对你的爱!愿上帝爱在这世界里帮助每一个人,愿神祝福你们。阿门


1 条评论:

小猪 说...

不要难过,所谓你说的,你很幸福啦!不要觉得一直对不起他人!感情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的比较谁付出的比较多!有人给你爱,你就接受吧...有人疼是很幸福的事!两个人在一起就要迁就,这样大家都会快乐哦!还有不管你怎样,父母都是最疼你的人哦!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