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9

离开


21th Nov 09



时间过得很快,就只剩下五天了!你的离开的时候很大的巴仙率是哭得很惨的,因为你不沉离开过我的身边,我只是一个小女人!你离开就等于要我很难过,从一个什么都不会得我,你叫我如何用电脑,教我功课,也从一个野蛮的女生,变成一颗小女人!




现在生命中的另一半要离开身边我的心好辛苦,就快透不过气似的!有个怎么好的一半,为什么偏偏就有人不喜欢你不接受你就要排侧你呢?你有什么不好?明明是心中的所爱,还要找到别人的批评,是你跟他在一起吗?是你跟他谈恋爱吗?这完全都不是,那你们为什么要批评他,伤害他,排侧他?他有什么不好?








伤心的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