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9

你开心了吗....?


12th Dec 09


一早就被电话吵醒,有够烦的!原来是要来租房的女生,你知道后很开心的!但你有时候我会被你气炸的,你明知道有时候我会吃醋还故意要作弄我!我也是有够笨的,知道是醋剧,笨到自己还要踩回下去!笨不笨?我是世界上的大笨蛋啦!笨蛋...

今天早上就出去了帮你弄东西了,还不是你的轮椅咯!问题也够多的。但今天在路上是有真够危险的,大马路上我要去这就去这!还走错路!不过还是真的很危险,马路如虎口!要谨记就话。说重点:今天我还是第一次做你的轮椅勒,很刺激。很好玩o(∩_∩)o...哈哈。我第一次做就放快速度真好玩!有点怕怕,不过很爽,很像自由了这感觉很快乐,不知道几时还会再来这种感觉?。在马路上跑很快一下。我的驾车(轮椅)的技术也不癞的。哈哈哈哈哈

轮椅的插头也让我买到好价钱,她买我38多,可是我一口价开35多过后她只收我36!不错咯跟她减了20多块!女人最厉害的本色,购物杀价!对不对?不要告诉我你去购物从不杀价???今天虽然花了一笔钱,但是都有一些收获!你的心情好了吗?还在沉默吗?

你要加油,支持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