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9

30th Sep 2009 Lsat day.



30th Sep 2009
 一早起床就看见外面下这雨,雨天总是让人感觉好想睡觉,感觉不像起床!
回想起前几天病的时候,真得好痛苦哦!26th(Sat)星期六,那天我们去参加了一个游行活动是我国的第六位首相的活动!地点在茨尝街(华人说称为的:唐人街),那时我第一次去的地方!

我们大约5:30pm就到了茨尝街,我下到电梯是有几个马来人在电梯旁闲荡,在我的印象里马来人都是无所事事的每天只会到处流浪。所以他们不会让我有好形象,那时我就在电梯旁等我的朋友,那几只闲荡人有其中一个他想帮我推轮椅。他就走过来,我就大叫!我的感觉他是要来打枪我,来抢我的钱包,我该怎么做?我是个女生,知道了只有大叫他才不会过来,燃起他的人听到我的叫声!叫了后,他好像有些害怕,但又好像很无辜?为什么我帮着女孩,而这女孩在大叫呢?我的朋友刚好来到,他就走掉了!

我也当没这回事了,我和朋友就到了茨尝街,哪里有很多的外国人!有一个还为了要买鞋子讨价还价,被那摊的老板骂的狗血淋头!(back u country lah stupid)那摊主的老板好像老大,可是他的身形像只小猴子!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路上这里兜那里兜,吸了很多烟和灰尘!鼻子就酱明感了,跟着星期天我去上课,吹可以整天的冷气。感冒了,发烧了。就酱到了今天还有一点还没好完!明天就要那我的宝贝去弄了,不知道它几时才可以回到我身边呢?喜望它也快点病好!



1 条评论:

* irise * 说...

becareful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