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9

02 Nov 09...又是星期一了!




哇,好快哦!又星期一了。
又要练舞蹈了,昨天我带队出去表演。我们在爱心三合一捐血运动表演,我们表演了三支舞蹈!过后我就因为贪玩,跑去试一下看可不可以捐血!
哪知道一是就成功但是又害怕,因为我很怕打针。打针很痛,这是我的心灵阴影!看到针筒就不停的叫,但是呢到了最后我还是很勇敢的捐出我人生中的第一包血贡献给社会!
觉得有点伟大,o(∩_∩)o...哈哈
在这两个月里想了很多很多,有时候很想快点的搬走!因为很辛苦再酱的环境生活,要走又不是要留又不是...卖的东西又不是很好!
接下来有很多的打算,可是偏偏就有阻碍!很难熬...
她很想我留着,但她没有将的权利!妳不是我妈,我知道妳为我好。人是会长大的,你要管也管不着!
试着放手吧,将我们彼此不会受伤害...放开后可能会更开心快乐!我祝妳幸福快乐

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