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9

孤单的晚餐






09:40pm

今晚的晚餐有点寂寞,心里一直在想你!但你回到家里后,只给我一通电话后就没再联络过我!心里觉得你开始厌倦我了,我不懂这些问题?

在傍晚的时候跟朋友出去公园散散心,看到她在秋千上荡啊荡啊!想起小时候还没意外的时候,外公外婆带我和弟弟去公园玩。在秋千上荡啊荡啊。小时候没烦恼,不会想!现在呢?问题一堆一堆山怎么的高。好想念小时候,如果外公还在有多好啊!外公你好吗?我好想你哦,小时候的回忆....

如果烦恼一切都荡了它会是多好的啊!刚刚喝了咖啡,一杯寂寞的咖啡。今晚会是个怎样的一夜呢?寂寞的夜晚!能做些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