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9

害怕的早上

27th Nov 09

今天的早上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原因是今天你真的离开了!你离开的那一刻我忍不住了(眼泪已经掉了下来),心里酸溜溜的。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可能我这一辈只知道会哭而已吧?他回家了,他已经回去自己的家了!心里会有一种感觉就是害怕他会丢下我!会吗?会不要我了吗?这些问题都会问我自己!

这些都到底是什么?问题,问题,问题….我不想去想,但它偏偏回来问我,它不会带你走的你别做梦了啦!自己醒醒吧!你又不是黄花闺女,外面的美女多得很你干嘛要我,我是个废人!省省吧!别再做梦了!负面的问题就天天跟着我,每天都没有好事发生。自己只会闯大祸!

你的离开,我的心就像炸弹,就快爆炸了!很累很累,我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在干嘛?这些就是所谓的压力吗?压力是酱来的吗?那么忧郁呢?忧郁症又是什么?哭又在代表什么?又来了,又来了,这些的问题出来了!我要怎样回答?这么多的问题!要从哪一题作答?自己每天都在流泪,自己辛苦,男朋友的压力又更加大了,他的家人又受了伤。他每天在担心这个的安全,那个的安全。自己的电箱又有这么多的问题,有够他烦恼的了!你还可以怎么的坚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