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9

LAST DAY....


26th Nov 09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了,心情很乱很乱!不知道要怎么才好?上帝你听见我的祷告吗?我在哭泣你知道吗?我的心好失落,无法做好事情!你一定对我很失望很失望,昨天又搞大乌隆,当时我很急性子现在事情发生了我很自责自己,自己做每一件事情都是没有可以做好的!我都对自己很失望了可是你对我还这么好。我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我心里又有一股很强的念头来了,放弃....又来了,它在叫我放弃....放弃这一切....这些东西没有人事物可以让你留念,没有人会为你伤心的,干嘛还有强逼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我很累了,我无法控制这些烦恼缠着我,它一直都在我身体里。

我到底在做什么?很多很多的问题全都在我身上,我在抱怨吗?我不知道?
上帝,你在哪里呢?我的生活很累很累了,我休息!休息再见了.....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