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没用


1st Dec 09

不懂要怎么开始

昨天已经拿到key了,家具的东西今天搬了一些过去!他的心一定是放下了大石头,我就糟糕了!一边要求我做工,一边要我读书(还在等学院接受我,因为成绩太差了啦!)可是我很感谢上帝,他真得听我的祷告,我说我要工作,现在没钱了!自己要找外块零用钱。他真的听到了,我以前的老板昨天他打电话来求我帮他做工!这是什么?那会有酱奇怪的事?对吗?哇,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一边要我读书,我不要。一边要我做工,我要但是我不会坚强,只会懦弱,我就是那缩头乌龟!我该怎么做啊?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会读书的料,可是父母就偏偏要我读书,就连负责人说读书好!我的料就怎么多,你对我硬我就会被你夹着!尤其是我的父亲,他的思想我们做孩子的更本就能对他反抗。他很固执,我又能做什么?我又得没有跟他(父亲)反抗,要是我反抗他就会把我带回家去!我不敢,我很懦弱,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一就做工,二就读书!但是读书就不是我的梦想不是我的理想!我只想做工赚钱,现在有钱赚我还现想什么?就很窝囊!自己才是个大笨蛋......

1 条评论:

cHieN 说...

谁不希望自己是聪明的人
谁不希望什么都能得100分
谁会希望自己又呆又傻又愚蠢
谁会愿意听到“你真的好笨”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的残忍
有些道路没有直通那扇门
有些游戏结果不一定要获胜
有些收获不在终点只在过程

我们不会心灰意冷 我们会给自己掌声
我不是你想象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门
其实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