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9

矛盾

02/12/09

笨蛋一个

自己两天都在想要怎样做选择才好呢?我不知要怎样下手做我的选择!
我知道读书是重要,但如果一个人不爱读书,你在勉强她会越反感!勉强会是幸福的吗?哎呀,我到底怎么做才是对的?我很像做工,自己赚钱!

我的后面有两个人一个是赞成我做工因为它也知道我不喜欢读书,一个就很反对我因为他要我读书!

后天我就要学习工作了?我到底要怎么办?答应吗?

1 条评论:

小猪 说...

那你就不要那么烦了!你就找份工,然后你可以找夜校读。你看你想读什么咯!那你就可以做工有可以读一些自己想学习的东西!要读就趁年轻读,不要像我到现在什么都不会,在年轻的时候没有钱所以逼不得已,我没有的读书!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很想读一些课程,但是我有家庭了所以也要想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