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9

MISSING SOMETHING

10th Dec 09

很久很久没在部落格里了,想想回去从5号到现在已经有六天没有在这里写上我的心情故事!这几天里我都在心家里过,在一个没有意思的家过每一天我会闷死掉的!

那天义工帮我的新家大扫除后,干净了很多!只是剩下了蜘蛛网没有清理干净,哈哈。你们忘记有蜘蛛网了啦。很庆幸的是我还好还有一班的义工朋友,谢谢你们来帮我打扫!

07th Dec 09

这天我做了一个恶梦,我梦见伦...伦你意外...你的头撞伤了流血了,很多很多的血从你的头流出来。我们把你送去医院,手术后你半清醒!可是你还要跟我说话,可是我就一直在哭。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我知道的是你在忍着,忍着痛,我看到你很辛苦在挣扎!我帮不到你,为有抱着你。你睡着了............

你是一直很美丽很善良的一只小鸟。
长大了,但笼子就越来越小,你很想飞在美丽的天空里!但你不能,你会如何做?难道自我放弃?不可能,你始终还是要面对事情!不知道她到底要我来干嘛?我没有利用价值了,你留着我有什么好处呢?我的人不会再给你任何的好处,为什么你就不能放手呢?
一只小鸟是有多美丽多善良但它始终都无法飞在美丽的天空里,它只能在一个鸟笼里生存吗!不可能,如果我就是那只小鸟,我会使劲力气的试着飞出这个鸟笼里!

早晨失去了一些东西,心情不是很好!11个月里每天都有的,现在起没有了!习惯的东西少了,少了一些依赖,少了一些东西说不出来也写不出来....

MISSING SOMETHING...

没有评论: